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东大比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主营:电子元器件行业资讯平台http://www.big-bit.com/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梁小姐
  • 电话:020-37880700
  • 手机:18127985600
  • 传真:020-37880701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广东大比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> 新闻中心 > 磁粉芯如何协助汽车48V电气系统应用升级? 听材料专家聂军武博士有何见解
新闻中心

磁粉芯如何协助汽车48V电气系统应用升级? 听材料专家聂军武博士有何见解

发布时间:2019-10-12 17:18: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未来汽车技术朝着电气化方向发展已经成为各车企共识,汽车电气化的主要技术线路有纯电EV、重混HEV、插电PHEV、48V轻混、燃料电池等多种动力形式。

  而眼下48V轻混系统正在成为多个汽车厂商重点研发方向,除了一些德系品牌,美系车代表别克将在年底全面拥抱48V,就连HEV重混的头号玩家日系也开始采购48V轻混设备。

  2011年,Audi、BMW、Daimler、Porsche、Volkswagen联合推出48V系统,以满足日益增长的车载负载需求,更重要的是为了满足2020年严格的排放法规。

  

汽车

 

  在未来几年内,我们将看到48V轻混指数级的全面普及开来。目前国内自主品牌中要算吉利在48V轻混系统上的动作比较大,在技术和普及率上在全球已取得领先地位。

  全球信息提供商IHS Markit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,预测到2026年48V轻混将成为绝对的主力,市场份额达到48.2%。

  标准48V系统由三大件组成:电机、锂离子电池组以及DC-DC转换器。

  48V可以提供更低的功率损失,使得电气系统的总体效率大大提升,解除了功率限制,也可以对车用电器进行更精细的控制,提升其性能。

  而随着汽车电压的提高,电器抗压要求也随之提升,对材料的性能要求提出新的挑战。磁粉芯电感适用于高电压、大电流系统,未来在48V电气系统发挥更大作用,但是频率要求提高,对材料降低总损耗会面临更大的困难,企业需要考虑的是如何协调解决这些矛盾,让磁粉芯在未来48V电气系统如何发挥最大作用。

  为协助从业者深入了解48V电气系统与磁粉芯的应用方面的相关技术难题,大比特资讯将于2019年11月8日,在上海举办“第十三届(上海)新能源汽车核心电源技术研讨会”,力邀浙江东睦科达磁电有限公司聂军武博士出席讲解,届时,他将带来《汽车48V电气系统与磁粉芯应用升级》。

  

会议

 

  聂军武,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,工学博士,主要研究材料加工、磁性材料方向。聂博士现任职于东睦科达,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磁粉芯研发、生产、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,隶属于上市公司——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,为东睦的控股子公司。东睦科达建有省级磁性材料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,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管理团队,在不断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同时坚持自主研发和推广。

  聂博士本人则主要从事金属磁粉芯材料研发及产品开发,是多个研发项目负责人。他还担任第二届全国磁性元件与铁氧体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(SAC/TC89)委员,承担两项磁粉芯国际标准(IEC TC51/63XXX)编制工作。申请磁性材料国家发明专利8项,其中已授权5项。

  除聂博士演讲话题外,本届会议还将有来自浙江大学、美磁、麦捷科技等多名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高管,他们将先后登台分享新能源汽车DC-DC、OBC和充电模块电源领域最新技术的最新实践应用案例,协助解决产品研发关键难题。涉及电动汽车充电机(OBC)技术方案与最新动向、平面磁性器件在汽车电子中的应用、模块电源转换效能效率、新能源汽车电源行业发展趋势等多个行业人士关心的议题。

  与会观众可以与专家学者在课下,针对当前行业的技术难题,咨询沟通,交流心得,为下一步新品技术研发和产品迭代做好准备。

  据悉,目前已有迪龙科技、超云新能源、上海追日、聚捷汽车、午阳电子、永沛机电、大郡动力、华域汽车、正昀新能源、传骥动力、英威腾,华耀电子、上海通用汽车、上海逸卡新能源汽车、杭州铁城信息等一百多名从业者报名参加。

  10月15日前报名参会,会议现场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

  

福利

 

  报名通道已开启,欢迎报名参加会议

  官网地址:http://www.big-bit.com/meeting/2019shxny/
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广东大比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:电子元器件行业资讯平台http://www.big-bit.com/
广东大比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020-37880700 公司传真:020-37880701 联 系 人:梁小姐(先生) 手机号码:18127985600
©2024 广东大比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2778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广东大比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,广东大比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